close

救我,累了,想放飞自我,想放肆,帮我。。。是我这几天的关键词

位置放不对吧。总在呼召我回到这里,倾述一切内里的不足,空洞,理不直。

某个人总在我里面打扰着。我不喜欢他自以为是的温柔关心,因为我会陷入那一份我知道得不到的爱。是的,我贪爱了。

我真的会害怕,这个不安全感,这种猜测,这种爱而不得,隐隐约约,失而复得,得了又失的不安。

为什么又再一次的陷入?

为此,我甚至希望自己与申就这样短暂的远走高飞。只是好像还是只存在于说说。。。

我不该习惯,我不该期待,然后最后使我远离,却也使我再一次被拉近。

 

最近学习了一个词,叫做内耗。是啊,内耗好大,我心里好痛,因为记忆卡的记忆消失。

我讨厌失去这个词,却只能安慰自己,没关系。

因此我不开心了。

 

总是在期待中,等待,然后再一次失望。

因此我再一次内耗了。

 

他们总是在坚强,很积极地面对生活与祂。可是我却做不到。所以选择了逃避。我真正想逃离的是祂,是那里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或许有没有可能,不要用所谓的理论去安慰呢,或许有没有可能一个拥抱,一个安慰,一个哭诉,一句“没关系,都会好的”。。这样软性的积极,能够帮助呢?

反复的,硬性的,被责备的,被规定的,被迫顺从的,被放下,我真不知道要如何接受,接收。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最后的答案是,问题出在自己身上。。。

就更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好像狗急了就会跳墙,好像逼急了也快疯了,好像到了角落迷了路。却仍然会被责备,是因为还不够努力,还不够积极,还不够拒绝,为什么不配合。。

或许有没有一种可能,受伤了,盲了,瘸了,真的不知所措了。

 

而大家依然努力地,疲惫地。。。。而我走不动了,不想跟了,渐渐的,连队伍的车尾灯都看不见。。。

我好像能够看见祂,在等。可是,是他吗?我不知道。或许吧,但真的累了,不想自己站起来。或许有没有可能,看见的,只是自我安慰,觉得还有人在等着你呢?

我想到了他的安慰,可是却如此不安啊。

他们说,不要一个人。。可是我不得不吧。。。无所谓了。。。呵呵。。

 

你说。你还在吗?你说,你明白吗?你说,你人性吗?

或许,你在吧。我姑且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ys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