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载着照片。看到昨天所进行的活动。

对他tm,说真的,我有点担心。发现,其实他仍然不够。可能也许他之前的他eh,太好了,太厉害了,所以比较下,他输了。

昨天的,是成功吗?我并不觉得。当然,我也做得不好。是太冲促了吧。所有都是临时赶的。

怎么说起这个来了?我本来就没想把这些下来。

她,昨天哭了。因为失望,所以哭了。我知道,可是我没有任何行动,我不懂得去安慰。更害怕女孩子哭。很奇怪吧。

对不起,不是我没注意到你,而是我不知该做出任何反应。

的确,我是冷的。

 

我想起他,其实我是那么后悔去想起他。

我宁可去想我的狸猫,至少我会变开心些。

信任,对人的信任,我发现,我可以那么快的失去。只要失望一次,我就不再期待。

那天,她问了我。没答。

算了。但至少我希望我放得开。

今天过了,一切平静。

心情真得平静好多。

我只想,平静过生活。恢复我的生活。不像现在,不像以前。

不再因为任何原因。

只想做回,过,我该过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ys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