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谊式的暗恋,前几天看见的一个词。

我想你了,想念你的关心,想念你陪我,想念我们能够聊到天亮,想念我们可以通过眼神就能了解彼此要表达的,想念我们可以一起疯。

我心生感激,当我心灵受到打击,伤心时,是你陪的我。

虽然我希望的是个肩膀,更进一步的关怀,这些碍于越过了友谊的底线,我们无法。但是我依然心存感激。

 

曾经我陷入一个爱而不得的痛,我觉得这世界将会把我抛弃,我觉得你在远离我。而自我独自消化所有的孤单,我决定安静下来,我决定不再接触你。

我们依然外出,只是我刻意与你保持距离,我刻意不理会你,包括信息我都视若无睹。好不容易我把你给放下了。

是的,当时我放下了。

 

只是,那一天,那是一个很特别的晚上吧。我感激你的一个举动把我从我们友谊的深渊中拉了回来。

至今我依然无法明白为什么你一个突然的举动,你是刻意的吗?我不知道。好像是的。谢谢你把我的心结打开了。

当时我们排着队乘坐空中脚踏车。我站在最前方,下一个排着队的人并不是你。

正要乘搭上车的时候,突然你排上前来了。当时的我其实很慌,因为我害怕旁边坐的人是你,我害怕再次陷入。

然而故作镇定是我的强项。

你很理所当然地,坐在我的旁边,离开了你的麻吉。你的麻吉应该很想跟你坐的,我想。

我们就这些单独地游玩了整个园区。我的心再次打开了。我不懂究竟是你感觉到我对你的异常吗?

谢谢你把我从我们的友谊的距离拉了回来。

 

其实我很感动你每一个很暖心的举动。我都看见,我都感觉到,我想我也记得吧。

当然我知道,你对我的只是友谊之情。虽然我希望我们可以更近一步。但是我们总游走在底线上,互相维护彼此的友情。

 

这些是你的好,暖心。对他人你也会这样。谢谢

我们的曾经,我对你的感激和付出。感激不尽,也感动不已。

对你的印象,从你大学向我借韩语书开始吧。。。

从我们一起的舞台剧,我害怕做配音,压力至极,你鼓励我,给我泡了金桔要我保护嗓子。我既感动又惊讶。当时的我多么羡慕你的女友,有那么一个体贴的男友。

之后,是你在我们线上聚会后,找我聊天,几乎每个心情就聊了几个小时。是你把我的心打开了。我们无所不谈。

还记得,我们在别人家过夜,我们也连夜坐在沙发上一直聊天到凌晨,然后一起把别人家的厨房搞到着火然后一起救火的场景。

2023年的农历新年,我们聊天聊到了凌晨早上7点,我一直在催促睡了,可是有人却不想睡。搞得我只睡了3个小时。也是醉了。

我们一起准备食物。我到哪里准备,你就跟到哪,像个小跟班。食材不够了,我跟你一起外出,外头在下雨,马路淹水得厉害,我是跳并跨越下车的,买完上车,你把车移到了我能简单跨过的距离。当时我的心暖了。

2021年的生日,你俩突然拨电给我庆生。你发了一个我喜欢的歌手,祝生日快乐的图片。我很喜欢。

在2022年的新年,我们看电影,你很兴奋地邀我坐你身旁,我害怕别人的误会而拒绝了。这是我的遗憾。

2023年中,你到mv工作,邀了我过去,我口里是拒绝你,但是却也借故过去了。我伪装了逛到你工作的地方,没人察觉我。然后我看见那个喜欢你的人跟着你一起逛展览时,我心酸了。依然故作镇定,作弄你,当起了狗仔拍会使我心痛的画面。你看到了,到处找我的行踪。我笑了,好好玩。而我们的接触就像那种不能曝光的恋情那样地接触了。我以为我们那天的接触就到此了,没想到,你撇下了那个喜欢你的人,一起下班然后逛商场,一起买一个令我们一直吐槽的泡芙。

然后,你会记得我所说的很多句话,我的喜好。甚至安慰了我的理想和无奈。谢谢。

当看到你手肘上的藓,其实我心好痛,好希望能够帮助你治疗他。

有天,不知为什么,我们依旧往常地深夜聊天。你与我分享了你面子书的旧帐号,中学大学的朋友。哈哈,我们拥有一些共同朋友。

那天我们原本打算就只是一起redeem voucher,坐着喝饮料聊天。突然我突发奇想,来了一个说走就走的samosa桥之旅,看看夜景。我想放弃了,然后你坚持带着路。我们就这样拍拍照,玩玩玩。是个快乐的夜晚。

还有,你听到我生病了,你特地送了一盒保健品来我家。我惊讶既又不好意思。

那天马六甲之旅,我独自回到车上拿伞。之后带你们回去,你看见我走到了一个废墟的地方。问了我,刚刚我也走这里吗?我回答,当然了。我感受到了你的担心和暖心。好揪心。虽然你没有再问下去。

所以我感谢你陪我走的每一段,虽然你知道我能够一个人走,但是你会担心是吗?

昨天,我曾经的他申在我们一起工作的时候,拨电过来,我知道你看到了,我其实很希望你会小小地失落。。。

所以我谢谢你对我所有的好。或许你对其他人也会如此的体贴。但依然使我感动,虽然我想自私地独占这个体贴。

 

 

我们的关系就像这首歌,绕。我们总会绕啊绕。。。

我们拥有太多的美好,太好的友谊,虽然好像别人所谓的暧昧吧,也许也是美好中的不完美吧。或许如果更近一步,所有就会变了呢?

我想你。这是我对你那时候,你在他人面前,我在叫你的时候,你对我的问题,想我啊?

当下我没有给予回应,只是翻了白眼。但我希望你可以听见我心里的回答,是的,我想你了。

 

但愿,我们的故事

未完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ys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