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今天去了你曾经答应我要带我去的地方。那是12年前了。12年后我去了。

是有多久了没在想起我和你的点滴,今天俯视着吉隆坡夜景,我想起了一些点滴。

那时的我在栏杆从高处看这外面,你就在我后方,我想念了那一份安全感。是的,一个可以卸下一切地依偎。

我才想起原来每次从高处的俯视,我想念吧。此时,我多想@#¥%。或许这是触景伤情吧。

所以到达那里,我的心情却是低落的,我开始莫名的伪装起来,我不明白为何我当时情绪是如此地不受控,只是我正努力压抑,而不说话,我快哭了,只是强忍泪水,只是握紧拳头让自己撑下去。

 

我以为我会喜欢,我是喜欢,可是那夜景是如此遥远,触不可及,又何必在意。

是吧,祁辛的词 - 触不可及,又何必在意。Life will be easier when the sunlight in~

可是sunlight在哪?为什么我把sunlight锁在了门外,不让他进来?

这两天,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我恨恶这样的自己。我无法原谅我自己。我错了。对不起。

 

回家路上,我又再一次地骄傲,把自己套上了盔甲,不小心脱口说了句不该说的话,别人让了台阶给我。我才知道我又说错话了。对不起,我的情绪上来了。

我很后悔我的所作所为,我很后悔那一个骄傲自负,我很后悔我自命不凡,我很后悔我的绝情,我很后悔我的失控,我很后悔我在别人面前发泄了。对不起,我的总总不该,或许我酸了。

 

有一种东西叫做思念,有一种东西叫做等待。还记得我那篇紫色的等待吗?可是这一份等待,就像狼来了的故事。等待会失去忍耐,等待会失去耐性,等待会失去希望,等待慢慢地慢慢地讨厌等待了,就不等了。

 

回到这里是各种的捅破,各种的自觉,各种的呐喊,各种的宣泄。

朋友,我好想对你说,我想离开这里。只是你知道的,我俩都做不到,是能空想,空说。我们都身不由己。

天,你可否带我逃离,像那时的逃离,我想静静,真的静静,或者换一个我吧。哈哈。

 

看来我该做该做的事了。感谢我还有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ys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