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多久了,不再用文字去叙述一天所谓日记的东西,文字仅限于我抒发情绪的一个平台。

这个月,没有固定的工作了,就打了点散工,做个自由工作者,虽说想休息一下,但更真实地说,是懒惰。哈哈。

闲着没事,好久没有看书了。选了几本书,常识性的,指导性的,小说性的,叙述性的。。

忙碌工作的这几年,真的好久没有好好看书,想起在读书期的自己,挺享受看书的氛围,只不过如今书本不再是实体,而是电子书。我虽然依旧喜欢实体的书质,但是不浪费最终还是战胜了买了书的念头。

现在目前是过得蛮悠闲的,虽然有些人会选择在年轻时,就得去拼一拼。但对于我,生活就是好好活着。虽然这个理念在我的信仰上好像有点相互违背了,但是我是有点任性地,就想着梦想自己想过的生活吧。就像我昨天对他说的,想象力是最厉害的。就这样暂时地想象吧。

嗯,那天他提起了自己的梦想,他想唱歌,玩音乐,开甜品店。我的梦想呢?我的梦想其实比较实际,看似简单,却在某种意义上,我知道目前是不太可能了。

我想去学滑雪。

我想与一班要好的朋友一起去我喜欢的地方,与他们分享我曾经的生活经历。

很简单吧,当这梦想几乎快要实现的时候,老天跟我们都开了场玩笑,就此泡汤了。

我的梦想就此只是个梦想罢。

当然想做的事还是有很多的,比如玩乐团,往广播幕后的工作,还有开花店。虽然我不太懂花种,但是我喜欢花的香味。就像他不会做甜品,但是喜欢吃甜食,是一样的道理。

其实我还有一个想象,就是与这一班很要好的朋友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一起租一个小小的公寓,工作回来就互相分享自己遇到的事。甚至可以一起经营某个像是甜品店之类的。时而开开玩笑,时而分享自己的心情,一起分享有趣的视频,玩玩游戏,出外吃吃喝喝,游玩等。

我很实际,却不现实,基于我们都有一些限制。这是我们都知道的,所以这个事情只能发生在我们出外游玩的时候。

其实,我不喜欢每一次都受到时间的限制下,被迫冲忙,被迫散场。

他们总说以后以后的将来,可是为什么我逐渐看不见了呢?我是否出问题了。天啊,所以如何去取得平衡点。对她们,我可以用灵性沟通;但对于他们,我却很实际地出现了矛盾和心虚。

他们太聪明,使我有时候无法说服自己的现实。

所以我有时会想,如果我没有这些限制,我会是如何的呢?会更糟?会像自己想象的,希望的活着?会。。。

这些没有去做过的事,想象出来的事,都是个未知数。

----------------------------------------------------------------

这样吧,梦想,更准确的说,自己想做的事,对我而言,目前其实就只能是空谈,不管可能是多么可行的事。

因为有更重要的事,我虽被受限制,但是将来的以后,以后的将来,天会补偿给我们的吧。

我是这样安慰他的说。也同时安慰了我自己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ys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