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生日了都会想写东西。

今年21,可是没有生日的感觉。只觉得就不过一天。

面子书不断有祝贺,可是我躲在房间里跟着可爱的舍友聊天。

原来心有所期待,但是我却不好意思接受任何的庆祝。

没有时间可以有什么惊喜。明天的我会忙碌一整天。

可爱的舍友一直问我明天有在吗?多少点会回宿舍。

没有任何派对,没有任何心想过生日。

我讨厌那种有期待的感觉的心情。知道自己在别人眼中其实并没有什么存在感,可是却有所期待。

今年好想在家过,好想吃爸爸买的蛋糕。记得那天经过蛋糕店,他们还提醒我说,最近想吃蛋糕。

没有什么特别心情,今年即平淡又特别。从来没有那么平淡过,没有那么没心情过生日。

 

但今天过得很不开心,太多功课要赶。

过得像以往一样地忙碌。

电话面子书的祝贺却让我感到有些反感。收到的祝福,我没有心情去开心。

一切都无所谓了。日子天天一样要过,没有任何特别想做的事。

虽然以前的我很在意,如今的我却以最平常的心来对待了。

没有特别的待遇,没有另类的惊喜。

虽然比以往不开心,可是至少不用感到不好意思,不用以为自己怎样怎样。

一切都变得无所谓,真的没关系了。

电话一直在振动,没有心情去理会,对他们也感到有些的抱歉。

她的一通电话,我知道她要说什么。但心里还是感激不尽的。谢谢了。这样就足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ys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