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

那天你说你要把自己介绍给我,我想我们是不是就这样不再错过了。可是,你知道吗?我里面似乎有两个我,一个名叫,冲动;另一个名叫,胆怯。

冲动很开心,可是胆怯马上就出现了。胆怯说,这样你往后的生活会改变了,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当我说“好啊”时,结局会是怎样的?

是的,对你的情愫改变得也不多,只是曾经的我和今天的我也没有改变。一样地,面对感情的抉择不知该如何是好,一如既往的推开?

我记得,约5年前的我,推开了你一次。我是多害怕你受伤,只是我不知为什么就会下意识地,第一反应地,对你而言像是拒绝的言语。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害怕改变,害怕伤害你,更害怕尝试。我多想对你说,我真实的感受和顾虑。只不过,你好像并不会明白。

 

才发现,原来之前的错过,是我把你给错过了。对不起。只是这一些的对不起,你不会明白。

我和你的距离又远了,对吗?对你我是百般的内疚了吧。

多希望你的肩膀可以让我靠,只不过这不可能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ys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