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你,好吗?

看回了以前我给你写的日记,我们之间的信息,你给我的语音。

我很庆幸我曾经有你这样的一个好朋友。你,是一个会令我开心的人。

最近我有了一个可以谈心的朋友,可是我看回我以前写下的一句“ 人与人的距离因为过于亲近而变得更遥远 ”。我突然害怕了,我想起了一段心痛的经历。他会是下一个这样的人吗?

天,我真的好想你。听到你的声音我不禁从哭泣中笑了。纵然我已忘了我们一些曾经做过的一切事,但那份坦然,无所顾忌的交情,令我好想你。

或许你已经属于了另一个她。我也为你感到开心,虽然一开始知道时是惊讶和难以置信的说。。。

呆呆的你,那个有上进心的你,和单纯的你,或许是我向往的样子吧。我真的好喜欢你的性格,虽然有时从你口讲的话还是挺让人无奈的。

为什么长大了就要各自走散了。。。这就是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吧。

今天朋友说我是否solo。我竟然不知该怎么回答。。。哈哈,好像是吧。

看回以前的文字,原来后半部写的大部分是你。抱歉,我真的把你忘了。直到看回我们之前的聊天信息记录,才发现,真的还好有你那几年一直陪在我身边。

虽然我知道你永远不会知道你曾经对我那么重要。是我回到笑容的一个元素。

曾经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ys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