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失眠了。睡觉成了一种压力。

每个晚上的我竟然在逼自己睡觉。

什么嘛?好累,可是头脑却不断的操作着。

也不明白自己哪里来的压力。是因为太孤单吗?

头虽然隐隐地偏痛。而且还开心不起来。

好想喝一喝酒吧。至少也许让自己的血液循环一下,至少让自己麻醉一下所感受到的孤单。

心悸的问题也是导致失眠的原因吧。呼吸急促的我好想放松一下。

让眼睛流汗,是不是解决的方法?  

是什么让自己压力了呢?是因为平淡的生活吗?没有调剂品的生活,一个人的生活,真的好孤单。

最近常想起他们了。也不明白为什么?因为孤单寂寞吧。

把所有的孤单从眼眶变成水流下来吧。一个没有理由的排泄。

心跳得太累了吧,却不知是哪里来的疲惫。

还记得5年前的自己也是如此的状况。那感觉是为了什么而回来呢?是因为他吗?

他给我的感觉就像曾经的她。可是这真的是我无力的原因吗?

 

是逃避吧。那一份畏缩地逃避,就像6年前的自己。

思考了一会儿,是失去让我又再一次地逃避吧。失去之后的后遗症。哈哈。

失去之后的落寞。

 

有太阳时的我是在欺骗自己内心地活着吗?我真的不知自己到底缺乏了什么?

也许4个月的不孤单我已习惯了。

一旦孤单起来就变得不自在了吧。

我的压力,我的不自在,我的不开心好想呐喊出来。所以说,我需要调剂品去分担和转移那一份不自在的感觉吧。

 

其实好想把自己藏起来。是那一份失去的安全感让我每一晚无法入眠吧。

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啊!我像是在害怕什么,逃避着什么。越来越不明白,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用文字发泄的我好像总会舒服些。也许我想要一个能了解我的人吧。只是23年了,我只遇上一位,却也失去了。

也许我的软弱就由文字来陪伴我吧。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ys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