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韩国下了今年冬天的初雪。只可惜,我已不再那里了。但无论如何,我还是安慰自己的说,我看见了去年冬天的最后一场雪。虽然我没有真的经历大雪铺地。

其实,这意味着12月到了。一年也快过了。而我,又快增加一岁了。从小时候长大的欲望,变成了时间过得真快的想法。这其中的变化很大。

最近的自己不知怎么的,怕错过。因为我总是错过太多了。好像提不起劲。好像没有了安全感。好想逃避,躲到一个不认识的地方,重新开始。其实,心里真的更清楚的事是害怕失去所带来的不安。

这几天的夜里,我总是在哭泣。我一个人累了,看似有些东西会慢慢失去,于是乎我把手心紧握,才发现自己什么都握不住。

 

或许是一个人带给了我这一种想法。一个曾经带个我温柔的一个他,却知道不关乎于任何的他。最后,我只能说,谢谢你的温柔。

是否年纪好像逐渐成长后,有些事情更能呼之欲出,但是最后的只害怕看见的会是一张张空白的纸。

今天看了一篇等不了的的文章。对啊,有些事是等不了的。我曾经为了实现梦想,我努力过。可是,有些时候我讨厌自己的那一份胆怯所带来的错失。

在韩国时,我逃避了,躲藏了,我寻找到了我的快乐,可是最后换来的是一场珍惜后的记忆,失去不再拥有的痛。

自己无法握住的那一份不安,或许我很爱惜的他们是无法体会的。我的压力,我讨厌自己的胆怯。而我更模糊了自己该所视的视线范围。

 

其实,过多几天,又是自己的生日了。我的生日愿望,自从有了他们,一直以来都是一样的。只是我依然不够努力,依然懦弱。这一份不安,这一份到不了,实在让我很压力。

梦想,像是抓不住。或许我的想法太过单纯,或许我只不过不想面对。

千声万句的抱歉,我逼自己度过。

 

对不起,我爱你。

是我最想说的一句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ys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