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再一次的想念我在韩国的日子了。正在寻找还有什么理由可以回到哪里,正在寻找还有什么动力让我继续自修学习韩文。

机会总是需要制造。好想出到国外,看看并长时间的生活。原来我并不是很喜欢来匆匆,去匆匆的旅游。

好想出国留学,真的好想好想。

也许我想我会这么做,我真的好想。

在韩国,我总会羡慕外国人依然能说一口流利的韩语。

虽然回国后,几乎是没办法在利用。但我真的好想继续学习。

现在好像有些后悔当初还在韩国时没有好好利用时间去学习。如今当没有这一个环境时,才决定要努力去学习。

 

照片是我唯一能够没有那么空虚拥有的东西,却也是让我非常怀念曾经的东西。

 

机会。我正在计划中我想要的。虽然也许真的如此渺茫,但我依然真心希望那一段日子的任性。

有些人会觉得看未来,看远方。

可如今我真的好想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真的好希望与人分享自己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ys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