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你,我曾经的同桌。那呆萌的陪伴,我静静的右边。

你是否知道在你左边,在你手机每一天谈话的屏幕里那个人的心情。

你曾看见的眼泪,是否知道那背后的故事,有你。被你看见眼泪的我错愕了,怎么眼泪它愿意出现在你的面前呢?

只是我们的记忆却有好多的错过。错过一起留学的机会,错过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错过在一起工作的机会,错过太多可以一起做的事。

错过,是一场我们相处中美丽的遗憾,还是一场残忍的回忆。

美丽的遗憾,是因为在我们每一次的相遇,我可以调侃你一次次遗憾的伤疤。

残忍的回忆,是因为我只能对你述说在没有你的记忆里,那无法拼凑彼此的陪伴。

在许多的错过里,我只能想,如果这时候有你在我身边,多好。我呆萌的伴友。

你很天真的说出你各种各样的理想,我喜欢在你身旁聆听,给予理性的批判,却愿意提供援手与支持。

 

这几年,我们相隔了几千公里。不知道你在几千公里外的生活好吗?你说想移来离我几十公里来生活,我好期待。虽然我并不相信这会成真。

 

我们虽不会是彼此的肩膀,你却是我曾经很舒心的陪伴。我想念这个我可以很安静,让我做回自己的陪伴。

这些都已成了过去式。如今的我好迷茫,不再能有生活中感慨和伤感。机器人是我生活的模式,是我选择放弃我生活中的意义。我任性地不愿意主动去接受及改变我能渡过的事实。

这两个我,都抛弃了。眼泪,请你带走这两个我。生活的意义,好像就是个废话,因为我无法抓住,或准确地说我不想去面对。

 

已经八点了,再过几个小时,我无聊的假期和空虚感就此结束。这个无聊到胡思乱想的我就会消失。

工作,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ys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