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一本我曾经在9岁看的书。当时我看不明白。

如今参观了韩国清平的小王子法国村后,冲动让我花了半天时间看完了。

最后的我哭了。发现自己其实从韩国回来后,我变得更感性了。

是的,他也许让我想了很多,领悟的不一样的现实。

我从梦境里回到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找回那一个原本没有被扭曲过的自己。

这第一次的离家出走,我确实休息了一段很长的时间,更找回原有自己性格的自己吧。

在一个不被任何人影响,所有都得自己一个人生活的自己。

曾经的那一个她,原来是那么了解我。曾经的我还一直地反驳她对我的看法。而原来她早就看穿了我自己。

谢谢你发现了我的内心。而这一份内心是如此被隐藏了那么的深处。

伪装着的自己早已明白。可是,能明白自己的人,我以为我找到了却又放弃了。

哭,是我释放内心的发泄吧。

我以为自己每一次的哭泣是因为我累了。却深不知自己需要的其实就是一份真挚的了解。

我好想找到,却也找不到。

我没有迷路,只是我的胆怯和害怕我的不敢。

 

心灵体会的看不见和天真。

大人们总是以数字去衡量每一件事,最起初的天真到哪里去了?是被时间和现实赶走了吧。

寻找到一个会看得懂你天真的同伴,会花费多长的时间?而我,还在寻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ys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