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没有写写字,认认真真的去活着,和书写着我们的点点滴滴。

就算来了许多灵感,却把自己变得懒散,作罢了。

也许我已习惯把这一切写在了日记本。

已经离开家三个多月了,一个从来不懂得想家,没离开过家的我,失去了依靠,一切都得自己来的状况。

也许因为这样,懂得了寂寞。

就算空气中的吵杂,我的耳边却是如此安静。

想家了吗?是的,开始想了。

总在倒数着回家的日子。

 

那天他问了我,第一件回国会做的事,我想了,虽然是很敷衍的回答了他。其实自己的答案很简单,就是赖在家。

时间过得很快。

可头脑为什么总浮现着一个人,而且想为他做一个词。其实更担心的是,自己怎么了?总是挥之不去。

是否在这段时间,我没了依靠,而他总在我面前那么可靠。

其实这种感觉我不想要,一直在逃避的我,面对内心的自己,才发现,是的,我的感觉其实没有错,而我又再一次的陷入。

我多不喜欢的陷入,为什么异性之间没有单纯的友谊吗?

我自己强忍了很久却始终不敢勇于承认,因为知道这有多难。

 

是否眼泪落下了,感觉就会随着眼泪而脱去。

如果放下能够那么简单,就好了。

为什么伪装和掩饰却是那么辛苦。

那颗红色的心,为什么要变得冷漠犹豫的蓝色?

为什么感觉这种东西总是不受自己控制?

承认了,接受了,又能怎么样?更何况我不敢。

结局的改变也许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

 

好想认真的痛哭一场,把这几个月的委屈,无奈,伪装的痛苦,一次过的发泄出来。

却多么深知自己的无能。

 

多想他,多想一个总在我身边陪着我的他来陪我,出现在我身边。多希望他能带我脱离属于那一个不会属于我的他的思维。

这一个狼狈不堪的我,其实想念是一种累。

可我不明白为何他的言语那么地瞅着我的心弦。他的行为也如此。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为什么那个他不陪我一起来呢?曾经我是多么地想念你,却也想逃离你。可如今我却跌入了另一个他的思维。

我很干的觉得自己有多么多么的矛盾。

爱情真的是件很干的东西,爱情是多么折磨的事情。

 

哭过了,卸过了自己的装备,这装备真的好累。

这躯壳里面的灵魂出来了几分钟后,又得回到自己的盔甲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ys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