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休息了那么久。一个星期多的离别,习惯有祢的感觉,变得有些空虚。

原来我不能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不能没有回家的日子。

终于,今天明天要回家了。

而,再过20天,我又得离开长达3个多月。

从没离开过那久的我,你为我准备了另一个家。

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好想念你,想念家。

隐隐约约知道你一直在看顾保护我,只不过真的好想念有你的感觉。

那一份我追求渴望的真实感,我们都在等,等到那一天你的到来。

我深知自己还未准备好,而你也一直在等待我的完全。

 

我看到你有些疲憊
純真的背後有些虛偽
你說你看透風花雪月
其實真愛你並不瞭解

經過流浪這麼多年
你說你習慣為愛受罪
人生如夢一場 大喜大悲
其實你需要的是一個肩膀
可以給你安慰

我一直在等你 我從未放棄你
縱然事過境遷 一切都已滄海桑田
我一直在等你

我一直在等你 縱然你已不像你
但是我已立定 與你相約永不改變
直到世界都過去

我一直在等你 我一直在等你
我一直在等你 我一直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ys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