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淀了两个月,终于发现今天的存在感。

是的,是他打醒了我。

他走了,回了天家,是没有遗憾的回去了。他带走了他在地上所做的一切。

应许,他成就了。

我也从我沉淀的梦中醒了。这是一个空白的梦,没有任何的意义,是盲目的过。

沉淀始终浪费生活,浪费时间吗?

在这个沉淀里,我做了许多梦,及在沉淀中想要拥有的理想和梦想。也许因为太实际,所以变得不可能。

沉淀的梦里,也许是种放纵,却也得放下。

在这里,我没有很多的时间做梦,我更不可能完成我曾经想拥有的梦想。

因为我的梦想,并不是他的旨意。

应许与梦想,我只能选一个。

而我,我决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ys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