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欢上了。

我喜欢上了,真的。

开始会去欣赏他们的作品,注意他们的动静,学习他们的歌。

他们是个乐团,是苏打绿。

会去羡慕那种达到梦想的感觉,并与他们的亲朋戚友们分享那种喜悦。

他们的主唱有一把很特别又美丽的歌声。也许是他的声音,和词曲。

有个人告诉过我,喜欢其实不需要许多理由,喜欢就是喜欢,可以那么的简单。

纵然他是个不简单的人。

他的声音好像他,是那么的细腻。

 

他们的十年一刻,强调他们正进行着他们的梦想。

但什么是梦想?

这一段假期在家都是他们的歌在陪伴着。也一直在想着自己的梦想。

我深知道有一个既遥远又接近的梦想,要说这个梦想要达到是件困难的事,却又没想像中的困难。

还是说,我还没准备去接受着我该拥有的梦想,所以我的不够坚持,阻碍了达到作这个梦想的条件。

很惭愧,也许是因为有挣扎。

 

好想把自己现在想要做的事都可以做到。

我后悔我没把音乐学好。

好想出国,更想出国念书,不因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只不过我想经历,用经验去历练,纵然我知道我的人生并不需要这些经历。

想做的事,竟是如此的不切实际,因为我并没有准备好。

多希望一切都能重新开始。但如果新的开始,是否就会有所改变呢?

要说开始,倒不如去学习改变。

他,让我有要对自己严苛反省的冲动,却不晓得该如何严苛,如何反省。

 

我期待去接受一个开始,另一个阶段。

自己并不是一个有抱负的人,也许是因为性格比较被动。

好想独立,却深怕自己没有这个能力。独立的我是怎样的?

很想做一件事,一件有意义的事。

至今,我未能达到我的目标,因为我总在原地踏步。有说,不进则退,懒散的生活已拖累了我的身躯。

我不喜欢做选择,却往往叛逆地违背别人的选择。

 

一直想成为别人的那种样式,却忽略了自己该原有属于自己的样子。

上天是如何安排我的人生?我又有否曾经弄乱了那个秩序。

是的,我把那个所谓的命运拿来自己掌控,我晓得这不是我该做的事,可是我依然做了,就必须承担后果。

我后悔吗?无可否认。

我命运交还给上帝吗?确实挣扎。因为自大。

现在的样子,也不是我所要的。

有了能力又如何?有了知识又怎样?

我要的事,却总认为自己做不到。自己的想法开始超越了真理,却同时也让自己变得愚昧。

那是一场不必要的争斗。

想太多。以为复杂是一件理智的事,却是一件愚蠢的伤害。

 

其实,都可以很轻松的简单,不需要奢侈的想法。

自以为的成熟,却呈现出了幼稚。

对与错不在于判断,乃在乎结果。

 

可以有梦想,其实很简单。

在于实践却不是空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ys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