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顿了一年,新的一年,拥有肢体和我爱的祂陪伴,真好。

2017年的12月发生了一些事,有不顺的。可是,我心里却好平安。

回头看看,这一切都是祂为我好。因为祂,我好满足,因为祂,我不断地成长。成为祂要的样式,是我的祈祷。

这12月发生在我身上的事,真的好多。也为自己的过失感到难过愧疚,却也更看清自己的自私。这一切为什么就偏偏发生在我身上,只因祂爱我。

2017年12月,一句“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刻入我心。

忙碌遭遇开心等等都赶在这个月一次涌上了。可是,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最对的时机,最准确的地点。

 

是的,当别人都为自己一年里的成就顺境而感谢时,我却做了一件与众不同的事,就是为着曾经的遭遇和逆境来感谢祂。因为祂要成就更好的我。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看清自己最好的环境。这是最好的礼物,是为着为我们将来的预备。

 

那天的圣诞节的凌晨,祂给了我一个礼物,是一个他。午夜梦醒时,我不知为何哭了,告诉祂我的心吧,祂都知道。那是一种奇妙的经历。早上清醒了,那种奇妙的感觉不见了。

我相信,我遇见祂了。虽然我不知会如何实现,这一切自有祂的安排。

 

这一切都在祂的掌控中,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不曾有过偶然,就像我不是从石头里砰出来的一样。是祂精心花了时间策划而创造的,当然包括我们所有经历和遭遇,祂并不随便。

这样,我更感激祂的用心细心还有对我的相信。祂相信我能够承受,祂相信我可以。祂不会赐予我所不能受的。而我,不能辜负祂。

 

想祂了,我的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ys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